這個復古電話可當擺飾也可以接聽和撥打,是從Amazon購買,只要新台幣5200元,最近上網去看更便宜了大概4800元,這個電話又可以來說一個故事,聽我娓娓道來吧!


一開始是老公在某篇鄉村風裝潢開相文看到此復古電話,於是很愛比價的我便上台拍搜尋,有紅色、黑色、粉色和黑色,如有興趣可以自行收尋復古電話,可以知道這之間的價差,所以後來發現有韓國待購業者有幫忙待購,價錢便宜點,但老公喜歡銀色的﹝os:眼光獨特﹞,可惜待購業者說韓國沒有進銀色款,所以後來我就自行到韓國第一購物網站Gmarket找到,可惜都不寄送到國外。

不死心的我便到美國Amazon收尋,終於被我給找到了,而且紅色、黑色、粉色和黑色的價差才10美金,所以就上網學習如何在美國Amazon購買,也找到代收寄送之業者,當時我買這復古電話換算台幣2800元,因為國外寄送取才積和重量哪個最貴,這電話才積很大,所以郵資新台幣2400元,幾乎和商品一樣貴了,除非你剛好有朋友要從國外回來,可以托他帶回來是最好,所以總共花了5200元,可以了解網拍的價差了吧!國外購買東西雖然便宜,缺點是沒有售後服務,幸虧電話是好的,呵呵

照片 038照片 039照片 04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kkk 的頭像
    nickkk

    nickkk's house

    ni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